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喜欢幼女的变态《世界征服谋略之星》普拉米娅大人帅气手办赏析

2015-05-16 17:2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世界征服谋略之星》是由日本动画监督冈村天斋指导、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主打就是幼女卖萌。鹿羽逸花被女主称作普拉喵,平时是热心大姐姐形象的S型“星”的干部、女高中生、明日汰学校的学生会长和“星”突击部队队长,变身后被称为“普拉米娅大人(プラーミャ様)”。但是不管怎样,也掩饰不了她的本性,她是一个喜欢幼女的变态。Alter公司最近推出了“普拉米娅大人”角色的粘手办,官方网站将于5月20日开放预约。

游民星空

  Alter“普拉米娅大人”角色的粘手办比例为1/7,全高约250mm,原型出自みさいる。她带着黑色眼罩,变身后带着一丝邪气,披着拉风的斗篷,拿着长刀,黑色长发飘飘,看上去十分的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普拉米娅大人帅气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1726538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