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人家的小姨子如此可爱《出包王女Darkness》梦梦妩媚浴衣手办赏析

2015-05-19 22:3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an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动画《出包王女Darkness》的绝对主角,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可是出尽了风头。她是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是孪生姊妹,拥有和植物心灵感应的能力,表面个性温和有气质,做事深思熟虑,在温和中却带点腹黑的女孩。她为了梨斗的后宫大业,不仅身先士卒,还精明算计其他女性角色,确实蛮拼的。人家的小姨子如此可爱,你不想把她抱回家么?最近,FREEing公司推出了“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的1/8比例性感浴衣手办,目前正火热开预约中。

游民星空

  另外,《出包王女Darkness》的另一个重要的女性角色“金色暗影”也将推出浴衣手办,尽请期待。

  原作:《出包王女Darkness》

  角色: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 浴衣Ver.

  厂商:FREEing

  比例:1/8

  涂装: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00mm

  发售时间:2015年9月

  售价:10,0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KAN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Darkness》梦梦妩媚浴衣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91347502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