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可换胖次的短裙机甲娘 寿屋Stiletto手办赏析

2015-05-20 11:4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虽说娘化之风已经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像舰娘,枪械娘,蟑螂娘等等,不甚枚举。但是不管怎样,都能被人所接受,因为萌即正义。想想威风凛凛的机器人娘化了会是什么模样?寿屋公司最近推出了“Frame Arms Girl”系列手办,其中的机甲娘“Stiletto(短剑)”,正在官方网站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甲娘“Stiletto”有3种表情可供选择,并且附带有日本刀、机枪和火炮等各种武器。更加劲爆的是,特典里还送胖次哦,想必各个绅士们都蠢蠢欲动了吧。

  原作:“Frame Arms Girl”系列

  角色:Stiletto(短剑)

  厂商:寿屋

  涂装:PS・PE・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50mm

  发售时间:2015年9月

  售价:4,8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清水康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可换胖次的短裙机甲娘 寿屋Stiletto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01145462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