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想从心底呼喊》明治巧克力电视广告公开

2015-06-02 17:17:1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版人马打造的原创剧场版动画《想从心底呼喊》(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将于9月19日上映,声优内山昂辉、雨宫天、细谷佳正、水濑祈会不将会带给我们新的一轮感动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近日,该作联合《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与“明治巧克力”开展了合作,并公布了最新的电视广告《顺的眼泪篇》。

  《想从心底呼喊》“明治巧克力”广告《顺的眼泪篇》电视广告:

  在《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中出演女主角面麻的声优茅野爱衣在这段广告中演唱了主题歌。广告中使用的画面全都是即将在9月19日上映的原创剧场版动画《想从心底呼喊》的制作组绘制的,所以通过这段广告大家可以提前感受一下这部剧场版动画的制作质量和风格。

  伴随着茅野爱衣的歌声,画面中出现了广告语“诚实是最难的事情,所以只能从巧克力中寻求慰藉。”哭泣的女孩吃了巧克力后终于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这名女孩正是《想从心底呼喊》的女主角成濑顺。除了这次曝光的《顺的眼泪篇》之外,预定7月还将公开另外一段广告《奔跑的顺篇》。

游民星空

  此外,明治巧克力还将发售数量限定的使用《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和《想从心底呼喊》动画角色做外包装的巧克力。身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想从心底呼喊》由长井龙雪担任监督,冈田麿里担任系列构成,田中将贺担任角色设计,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作品名最初在“秩父夜祭”上发表,似乎与秩父有着某种联系。另外,本作的宣传语是“青春群像剧第2弹”,所以很有可能依然像《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一样描写一群少男少女们的青春故事。

  《想从心底呼喊》“明治巧克力”广告《顺的眼泪篇》电视广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想从心底呼喊》明治巧克力电视广告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21717076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