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DOG DAYS》艾克蕾尔粘土人赏析 傲娇队长萌萌哒

2015-06-04 18:5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DOG DAYS》是个很奇葩的动画,它里边的战争居然不是靠杀戮征服,而是靠体育竞技赢得胜利。艾克蕾尔·马尔迪诺基作为比斯科迪骑士团米希奥蕾直属亲卫队队长,从小就进行了大量骑士的训练,是个能够驱使双剑的二刀流。性格认真也相当顽固,对“勇者”真红的“不知世事”相当烦恼,同时也是吐槽役。GSC公司最近推出了“艾克蕾尔·马尔迪诺基”角色的粘土人,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艾克蕾尔·马尔迪诺基”角色的粘土人,有三种表情可以替换,超还原了动画里的那个傲娇队长形象。

游民星空

  原作:《DOG DAYS》

  角色:艾克蕾尔·马尔迪诺基

  厂商:GSC

  涂装完成:ABS&ATBC-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00mm

  发售时间:2015年10月

  售价:4,2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OG DAYS》艾克蕾尔粘土人赏析 傲娇队长萌萌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91003335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