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第二季痛印章限定预约制作

2015-06-11 18:2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第二季痛印章从6月10日17时起限定预约制作,同时推出专属收纳盒及豪华印章垫。喜爱《刀剑神域》的读者粉丝们,可以抓紧定购哦!

游民星空

  曾推出过《偶像大师》、《Fate/stay night》等热门作品相关印章周边的《痛印堂》,于昨日启动旗下最新企划的预约制作活动。这次将与超人气动画《刀剑神域II》进行合作,推出以圆印章为首的一系列周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第二季痛印章限定预约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1822252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