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灰色的果实》风见一姬粘土人赏析 银发赤瞳狠萝莉

2015-06-16 17:49: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灰色的果实》和《灰色的迷宫&乐园》有一个特殊的女性角色,那就是男主风见雄二大4岁的姐姐“风见一姬”。她天生银发赤瞳,虽然是萝莉体型,但有着被称为“压缩记忆法”的高速记忆术和百科全书般的知识量,再加上高超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被人们称为“天才”。她是周防天音的朋友,也是私立泷园学园的学生。可以说她是整个系列的灵魂人物,正是因为她的出事,男主的命运才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近日,GSC官博更新“风见一姬”粘土人介绍,并宣布该手办6月18日起开放预订。

游民星空

  从预览图可以知道,“风见一姬”粘土人还原了动画角色的各个时期的造型。无论是未遇险前时她充满自信的表情,还是遇险之后,包扎了“三角巾”成为伤员的她对朋友的关心和对敌人的冷静。当然,最经典的造型,莫过左手佩戴义手的姿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灰色的果实》风见一姬粘土人赏析 银发赤瞳狠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748491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