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秋叶原咖啡店推出限定《亚尔斯兰战记》主题餐点

2015-06-17 16:4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秋叶原的アニマックス咖啡店,继初音未来等VOCAROID角色、《刀剑神域》、《暗杀教室之后》,这回被选中的作品是动画正在上映中的《亚尔斯兰战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推出的餐饮不再是先前那样的造型小点心,而是完整的《亚尔斯兰战记》主题的风格餐点和饮料,对于作品有所接触的粉丝在看到菜单时便会露出会心一笑吧。当然,如果对于比较特殊的风格餐饮有些却步,只想入店感受气氛的话也请别担心,店裡也有提供一般菜单。

一般菜单

游民星空

  《アニマックスCAFE x 亚尔斯兰战记》合作活动自6月16日起至7月13日结束。而且每周都有新菜式!这段期间如果在日本秋叶原的话,不妨前往体验看看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叶原咖啡店推出限定《亚尔斯兰战记》主题餐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27203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