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推出超酷主题周边产品

2015-06-19 18:11: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明天(6月20日)开始公开上映的《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在今天宣布将要推出剧场版的周边商品。本次推出的商品包括以剧场版内容为主题的iphone手机壳、充电宝以及T恤。

游民星空

  本次周边的设计由日本插画师GraphersRock负责,其中iphone手机壳、充电宝的主题是罗吉库玛。充电宝总重量110g,容量为3750毫安。而手机壳除了罗吉库玛主题之外,还有素子的主题,手机壳和移动存电宝均售价为3700日元。 2款T恤的售价为3500日元。本次商品从6月19日开始预约,7月9日预约结束,8月上旬开始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推出超酷主题周边产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91809579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