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御坂美琴手办赏析 和泳装炮姐一起下水吧!

2015-06-27 21: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魔法禁书目录》中主要人物、外传《科学超电磁炮》中主人公。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代号“超电磁炮”。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生,有“常盘台的王牌”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之称。性格好胜、正义感强,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但是却没有耐心,非常不坦率。

  在面积占据东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居住着230万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学园都市”中,学园都市和外部隔离,研究最尖端科技。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并大都借由药物、催眠术与通电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有各种类型不同能力,以范围和威力分为无能力者、低能力者、异能力者、强能力者、大能力者和超能力者。故事从学园都市最强的电击公主“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某天认识了和白井黑子一样担任风纪委员的初春饰利开始…

  比例:1/6

  发售时间:2015年10月

  全高:高約180mm

  商品分类:比例PVC

  作品: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黑白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御坂美琴手办赏析 和泳装炮姐一起下水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615498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