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推出超大存钱罐 收尽世间所有钱

2015-06-27 18:26:11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自由之翼》于今日(6月27日)在日本公开上映。近日,《进击的巨人》官方公布了一款新的周边“超大型巨人版”的存钱罐。在原作中高达60m的恐怖巨人,这次就要变成高达60cm的超大存钱罐,官方的宣传语也称:“要让这世间的金钱一元不剩的存进去”。

游民星空

  在《进击的巨人》漫画原作中,高达60m的超大型巨人与男主角艾伦有着不共戴天之仇,艾伦同学一见到超大型巨人就和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这次的超大型巨人存钱罐官方也将进击的巨人经典台词进行了恶搞,“将巨人一个不留的驱逐出去”变成了“将世间一元不剩的存进去”,而且存钱罐的投币口对应着巨人最脆弱的部分后颈。这款高达60cm的存钱罐还真是能存不少钱,当然这么个大家伙自然也不便宜,这款存钱罐的售价高达25920日元(折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我要先存个1300元然后再去买下这个存钱罐,你确定这不是烧钱罐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推出超大存钱罐 收尽世间所有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821203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