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BD和DVD于10月7日发售 限定版送弗利萨闹钟

2015-06-30 16:39: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蓝发“超级赛亚人神SS”悟空大战黄金弗利萨,曾经作为话题被动漫迷所热议。近日,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时隔两年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BD和DVD将于10月7日发售。特别限定版中含有内置弗利萨(CV:中尾隆圣)声音的“黄金弗利萨手办闹钟”。每天都被弗利萨凶神恶煞地叫起床,你还敢睡懒觉吗?

游民星空

  现在,《龙珠Z:复活的F》影碟的封面、碟面和特典图已经全都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到,影碟的外盒是黄金弗利萨的面部大特写,标志性的阴狠表情散发出邪恶的气息,而碟盒图则是悟空大战弗利萨的激烈战斗场面。影碟总共有两张,1张碟面图是悟空与贝吉塔这对好战友背对背的样子,另外1张是散发出强大气场的弗利萨。

游民星空

  特典中除了弗利萨闹钟之外,还有一本498页的分镜集和一本16页的特制小册子。特典DVD中收录了蓝光碟和DVD发售纪念活动“龙珠Z 神与神 特别结局”的情况,还有野沢雅子和桃色幸运草Z参加的“见面&撒豆子活动”,《天下第一粉丝见面会》剪辑版,首映日舞台见面会,“超卖座感谢舞台见面会”,5月9日“悟空之日”的舞台见面会等精彩视频内容。

游民星空

  蓝光碟特别限定版的价格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6.16元),通常版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3.36元)。DVD特别限定版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5.46元),通常版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66元)。

  《龙珠Z:复活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场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复活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剧本并担任角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任《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BD和DVD限定版送弗利萨闹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30180132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