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os道具只要5块钱 你没有看错真的只是白菜价

2015-07-05 13:08:03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喜爱COS的人们越来越多,有时候往往为了一件高还原的道具花费大量的经济去购买;尤其是没有经济收入的学生党,更是苦不堪言!然而有没有想过用便宜的材料就做出高大上的道具呢?或者说你想过,但是不知道怎么做呢?那么这篇文章正好就能解决你的问题!

  《PSYCHO-PASS》的特殊武器「主宰者」(Dominator)就是一个看似难以制作的道具,日本COSERチェルシー(切尔西)就想出利用100元商店的便宜道具完美重现,然而按照现在的单位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只需要5.05元!!只要5.05元啊!虽然他说得简单,但是普通人真的做得出来吗?

  チェルシー(切尔西)参加过多场《PSYCHO-PASSS》COSPLAY活动,因此也热衷改良《PSYCHO-PASSS》的服装与道具,最终研发出利用百元商店(类似台湾的10元商店)所取得的便宜材料制作完美「主宰者」的方法!

  大家看得出这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吗?

游民星空
《你看,很简单吧?》百元商店自制主宰者 普通人真的做得出来吗?

游民星空
百元商店取得的彩色板

游民星空
首先切出外壳各部位的线条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os道具只要5块钱 你没有看错真的只是白菜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008211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