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城下町的蒲公英》蓝光&DVD封面曝光9月30日发售

2015-07-04 12:13: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城下町的蒲公英》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2015年1月号上发表,同杂志2015年4月号则公布了动画将于2015年夏开始放送。

游民星空
这么多摄像机闹哪样?

  春日步原作的《城下町的蒲公英》动画,第一弹蓝光碟和DVD于9月30日发售。通常版的蓝光碟和DVD会有春日老师绘画的封套,而初回限定版在这个基础上,还会有声优活动的优先购买权抽奖券、放送完毕后不同画师所画的插画以及下一期“国王国民投票券”。

游民星空

  樱田家是一国的王族,父亲担任国王,底下的9个孩子全都拥有王族专属、不同的特殊能力。为了让国民能安心选择下一任国王,所以决定在城镇内设下200只以上的监视镜头,让全国民众监视后继者们的一举一动。其中,拥有重力控制能力的三女 樱田茜 生性害羞,为了不被拍到而使尽全力逃避,并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城下町的蒲公英》蓝光&DVD封面曝光9月30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1215057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