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王手办好正点 前凸后翘腿好长美的冒泡!

2015-07-04 18:3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手办名称:魔王(红玉之瞳)。是橙乃ままれ创作的小说《魔王勇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统帅魔界的第43代魔王。腕力和魔力都低的可怜,由于是人类的姿态,所以战斗力也相当薄弱。不过本人却拥有相当丰富的经济学知识。本人的身材非常好,但由于一门心思钻研学问而无法活用自身魅力。还处在一个非常关心自己赘肉的年龄。

  售价:8600日元(税)

  商品号:FIGURE-000073

  登场作品:《魔王勇者》

  角色名称:魔王(红玉之瞳)

  造型师:阿部まさと

手办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简介:

  是一个人类与魔族持续着征战的世界。某日,拥有着强大力量的“勇者”闯入了魔王的城堡,他为了拯救人类世界而向魔王挑战。但是,等着他的却是一位外貌与人类女性极其相似的“魔王”。这位魔王并没有选择与勇者开战,而是希望立下让勇者成为她的所有物的契约。而面对着一口回绝并要求决斗的勇者,魔王开始冷静地向勇者分析了人类与魔族间的实际情形,分析了当下的社会秩序是依存于这场战争的这一事实,还分析了即便是在打倒魔王后也无法在根本上解决这场战争的源头的这个真相。魔王本人希冀的是新的可能性——既不是战争结束后的悲惨结局,也不是使战争继续延续下去。勇者在明白了魔王为何需要他的协助之后,决定接受她的契约,帮助她完成心愿。于是,勇者和魔王隐藏了各自的真实身份,以一介剑士和一名学者的名义,开始改革这个世界......(ps:后面也许有福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王手办好正点 前凸后翘腿好长美的冒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1701037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