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可动手办 优雅的蓝发水精灵

2015-07-09 14:5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亚丝娜是动漫《刀剑神域》绝对的女主角,喜欢桐人。在经历了SAO的死亡游戏和ALO的牢笼囚禁后,第二季动画里依然保持乐观自信。新生ALO开始营运后,将自己的种族设定为擅长治疗魔法的水精灵,但因为时常抛下治疗师的工作并持剑冲上前线,而获得了不大优雅的“狂暴补师”称号。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名为“艾利卡”的风精灵角色,与身为半个补师的“亚丝娜”不同的是,以近身肉搏战的短剑技能为主,创立的原因只是“偶尔想换个样子罢了”。最近,MAX Factory公司推出了《刀剑神域》第二季亚丝娜蓝发水精灵figma可动手办,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亚丝娜”手办采用figma专用关节零件,灵活自如,可重现所有原作经典画面。表情分别是优雅的“微笑”、攻击时的“怒吼”和自信满满的表情。配件附上“细剑”、“羽”和“世界树之枝”。能够协助本体完成各种动作的可动支架和figma专用底座也将附属在商品之内。另外,如果您在GSC商店购买的话,还有“眯眼笑”表情特典哦。

  原作:《刀剑神域》第二季

  角色: 亚丝娜figma(ALO版)

  厂商:MAX Factory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35mm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

  售价:5,556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MAX FACTORY(高桥直也)

  协力制作:浅井真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可动手办 优雅的蓝发水精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91459044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