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人生》白手办赏析 兄控女王手捧异世界

2015-07-11 18:4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游戏人生》是部比较特殊的作品,里边那对逆天的兄妹“空”、“白”让人印象深刻。兄控的妹妹“白”是天才少女,具有超强的记忆力和数学推演能力,特征是瘦弱的身体、雪白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睛。以个人身份与空的对战成绩为3526744战1170080胜1170080负1186584平。与哥哥互帮互助战胜了克拉米,成为了艾尔奇亚的女王。近日,Phat公司推出了《游戏人生》“白”最新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Phat公司“白”手办,完美的还原了动画中的造型,她手里捧着一颗小小的星球。另外,还配有以棋盘为模板设计的底座。迷你版的空、伊纲、吉普莉尔围绕在白周围,只有可怜的史蒂芬妮被扔在底座旁边。

  原作:《游戏人生》

  角色:白(包括迷你化的空、伊纲、吉普莉尔和史蒂芬妮)

  厂商:Phat!

  比例:1/7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00mm

  发售时间:2016年1月

  售价:17,064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阿部昴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白手办赏析 兄控女王手捧异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11837452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