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伪恋》桐崎千棘手办 金发美女的清凉诱惑

2015-07-15 22:1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要提起《伪恋》里的各色美女,当然少不了桐崎千棘。因双方父亲的关系,必须和从相遇开始个性就非常不合的一条乐假扮成情侣。虽然在公众场合两人表现得很甜蜜,以“达令”和“甜心”互称。但私底下经常起吵架,称呼乐作“豆芽菜”,也被乐称作“猩猩”。正是因为这位金发美女的加入,才有了伪恋的故事。Alter推出的《伪恋》“桐崎千棘”手办将于本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lter“桐崎千棘”手办还原了她的经典造型。格子汗衫搭配短裤,欢快的跳跃,无一不透落着青春与朝气。

  原作:《伪恋》

  角色: 桐崎千棘

  厂商:Alter

  比例:1/8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30mm

  发售时间:2015年7月

  售价:12,744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桐崎千棘手办 金发美女的清凉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41759435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