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11区新玩法!《命运石之门》主题公寓租售!

2015-07-16 10:42:58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天朝房价一直让众多上班族叫苦的时候,日本ACG产业的周边也不仅仅局限于什么CD啊手办之流了,最近有日本房地产商与《命运石之门》联合企划,将推出《命运石之门》主题的出租公寓!好了现在11去又有了新的玩法,这一切显然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不要拦我,我现在要去租一套下来!

游民星空

  朝日Living与命运石之门官方达成了这项企划,将以命运石之门的世界观为主题装修租赁公寓,在8月1日-8月31日分别在日本神户和东京两地展示两个装修好的租赁公寓,由于官方没有明确说明这两间公寓在展会结束后如何处理,很有可能这就是摆个样子展示一下,当然也有可能如果展示效果比较好的话未来真的推出命运石之门主题公寓来租赁,我觉得这公寓中必须配备一台微波炉然后鼓励租客把香蕉放进去。

游民星空
公寓宣传画面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新玩法!《命运石之门》主题公寓租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61044065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