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俺妹手办赏析:最美不过黑丝腿,好玩不如兔女郎

2015-07-18 21:3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想必大家没看过也都听说过,这部动画当年在日本算得上宅界人气作品,其中三位少女形象更是获得众人认可。当然我们闭嘴不谈这部动画糟糕的结局,作为一部完结的动画,它目前能够产生的价值恐怕只有贩卖周边,就在近日,日本Pulchra社团制作了三款《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兔女郎手办,分别对应高坂桐乃、新垣绫濑以及黒猫。

  从官方发布的照片来看,这三款手办各有特色,姿势各异的少女撇开动画中的敌意,齐聚一堂贯彻服务至上的理念,来自夜店的兔女郎装配合托盘高脚杯更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三款手办目前定价各为13824円,而中国这边的淘宝代理价约为600+人民币一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俺妹手办赏析:最美不过黑丝腿,好玩不如兔女郎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718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