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SABER最新手办赏析 威风凛凛的呆毛骑士王

2015-07-21 22:1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虽说SABER在《Fate/stay night UBW》里不再是绝对的女主,但是这位骑士王的人气毋庸置疑,她在动漫迷心中的地位也是居高不下。最近,寿屋推出了《Fate/stay night UBW》SABER骑士王手办,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寿屋的这款“SABER”手办还原了《Fate/stay night UBW》象征性的动作,手握圣剑,炯炯有神。四射的气场,存在感十足。

游民星空

  原作:《Fate/stay night UBW》

  角色: SABER

  比例: 1/7

  厂商:寿屋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30mm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

  售价:12,8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中邨拓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ABER最新手办赏析 威风凛凛的呆毛骑士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11233299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