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国内达人自制《大圣归来》手办 栩栩如生超还原

2015-07-22 12:27:4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果果果决定把id改回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本文已经作者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如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和文章出处。

  国产3D动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映中,票房一路刷新各种记录。但是大家好像注意到大圣的周边现在几乎是没有,不过大圣的“自来水”中可是绝对不缺乏能人的。现在有一位名为“果果果决定把id改回来”的技术宅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近日这位网友制作了了一个大圣的粘土手办,上色之后看着真是超还原啊。一起来欣赏下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达人自制《大圣归来》手办 栩栩如生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000195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