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记录的地平线》晓最新手办赏析 敢叫胖次就踢飞你的萝莉忍者

2015-07-22 11:3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记录的地平线》是一部群像剧,每个角色都独具魅力。“晓”是个会默默躲起来自我锻练的努力家。虽说是20岁的女大学生,但是却具有合法萝莉的体型,喜欢男主“城惠”。一旦男主的好基友“直继”大喊胖次的时候,她都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踢翻他。最近,Aquamarine推出了《记录的地平线》“晓”忍者装扮手办,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Aquamarine的这款“晓”忍者装扮手办还原了她在《记录的地平线》的造型,一手拿忍者刀,一手拿飞镖。大大的眼睛,娇羞的表情,十分可爱。

游民星空

  原作:《记录的地平线》

  角色: 晓

  比例: 1/7

  厂商:Aquamarine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90mm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

  售价:13,8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あます(林檎連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晓最新手办赏析 敢叫胖次就踢飞你的萝莉忍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139218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