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限斯特拉托斯》夏洛特最新手办 手握大枪的软妹

2015-07-31 15:4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夏洛特·德诺阿是TV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主要人物之一,法国代表候补生。初次登场女扮男装。性格温柔,软妹属性,但发火起来很恐怖,对IS知识了解度很高。在浴室事件后为了一夏恢复成女孩身份,改用“夏洛特”。之后一夏为她取昵称改叫夏露,喜欢一夏。表面上温柔可爱实际上是个腹黑。近日,MAX Factory公司推出了《无限斯特拉托斯》“夏洛特·德诺阿”最新手办,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MAX Factory公司的这款“夏洛特·德诺阿”手办虽然身着校服,面露笑容,做欢快的跳跃动作,但是,不要忘了她的双手都有武器哦。

游民星空

  原作:《无限斯特拉托斯》

  角色: 夏洛特·德诺阿

  比例: 1/7

  厂商:MAX Factory公司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50mm

  发售时间:2016年1月

  售价:16,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限斯特拉托斯》夏洛特最新手办 手握大枪的软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1552368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