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桐崎千棘手办:美瞳黑丝兔女郎 翘臀细腿真好看

2015-07-31 22:13: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一部不会有后宫结局的后宫动画,一条乐,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高中生,同时也是黑道集团“集英组”的小少爷。10年前,他和关系很好的某个女孩子做了一个约定,“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吧”,分别时女孩送他的一条项链,10年来他一直都寸不离身地佩戴着。某一天,一条乐的班级里来了一位美少女转学生·桐崎千棘。从最初的相遇开始,一条乐和桐崎千棘就异常的合不来,不论什么事最后都会发展成吵架。但就是这样的两人,因为某件事情开始假扮成恋人关系。一边关注着暗恋的同班同学·小野寺小咲,一边继续着和桐崎千棘假扮恋人关系的一条乐。

  本期的主角就是男主角的“假”恋人桐崎千棘,此次以兔女郎的装扮登场,手办模型配色恰到好处,经典的红黑配色鲜艳而不浓重;紧身衣勾勒出千棘的迷人曲线,在加上光大绅士们喜爱的黑丝,简直堪称完美。价格的话暂时还不清楚,但是对于一个做工精良并且还是1/4的手办,价格上显然不会便宜到哪去。想小编我,也只之恩能是对着图自己YY了。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桐崎千棘手办:美瞳黑丝兔女郎 翘臀细腿真好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1728331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