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BD第一卷将于9月发售

2015-08-01 14:2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已经播出了两集,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分钟时间,但其中的各种暧昧镜头和杀必死却让众多萝莉控们大呼“过瘾”。借着动画放送的火热势头,近日官方也宣布了本作BD第一卷的发售情报。

  根据官方透露的情报,《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BD第一卷将于9月25日发售,内容包含目前已经放送的动画前两集,并将附送多种珍贵特典,特典为限定插画集、新作短篇动画和色纸等。

游民星空
BD第一卷封面

游民星空
BD第一卷开箱图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BD/DVD第一卷

  发售日期:2015年9月25日

  商品价格:7600日元(BD含税)/6600日元(DVD限定版含税)/5600日元(DVD普通版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三季前两集

  特典内容:主题插画集、完全新作短篇动画、限定色纸、声优访谈记录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BD第一卷将于9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11425382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