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波风水门手办 不仅登场少死的也很早

2015-08-05 21:1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完结了,但是我们的四代目火影虽然死的早,但是手办出的也少啊!虽然登场少,但是我只是来送九尾buff的啊!咳咳、、、

  好了,这次的就是这个了,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手办;在鸣人刚出生的那天晚上,遭到面具人带土的算计解封九尾;使村子陷入了危机状态;水门为救村子使用禁术将九尾一分为二分别封印在了自己与刚出生的鸣人身上;就样村子得救了水门牺牲了!

  模型依旧是水门万年不变的忍者装+火影服;还有他那独有的若无以及他发明的螺旋丸都被完整的复刻了出来。手办价格为6264日元,预定将于2016年1月份发售。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波风水门手办 不仅登场少死的也很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51720316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