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突破10万销量 黄金碟称号达成

2015-08-11 12:34:12 来源:青空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昨天(8月10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Love Live》首部剧场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发售的3张插曲碟全部被认定为黄金碟的好消息。根据日本Oricon周专辑销量公布的最新消息,《LoveLive》剧场版原声碟勇破前5,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谓“黄金碟”就是指CD达到某特定销量或者出货量时获得的称号,这个标准每个国家都不一样。在日本,达到10万张就是黄金碟,25万张就是白金碟,100万张就是百万销量碟。这次《Love Live》剧场版动画的3张插曲碟《Angelic Angel》《SUNNY DAY SONG》和《我们是一道光(原名: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全部都突破了10万销量,真是可喜可贺。

游民星空

  另外,在今天最新公布的Oricon专辑周销量榜单上,8月5日刚刚发售的《Love Live》剧场版原声碟《NotesofSchoolIdolDays~CurtainCall~》以大约2万3000张的销量,首次上榜就获得了第4名。原声碟中收录了藤泽庆昌为剧场版动画创作的背景音乐,以及剧场版动画中出现的插曲,对粉丝来说的确非常有吸引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突破10万销量 黄金碟称号达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11229112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