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迷糊餐厅第三季》BD发售 爆笑日常再度回归

2015-08-13 09:12: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正在放映中的七月番《迷糊餐厅第三季》已于昨天(8月12日)发售了本作第一卷BD,BD包含了动画已经放送过的部分内容,并附加多种赠品。

  本次发售的BD第一卷收录了动画第一集的内容,还附赠了由原作高津カリノ老师绘制的角色介绍手册、特典CD,以及无字幕版OP和ED等珍贵资料。在时隔数年后再度登场的瓦古娜利亚餐厅,是否会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重新回归的角色们是否还一样可爱?在BD中,一切的答案都将会得到解答。

  而入手了BD的粉丝们则表示“瓦古娜利亚还是一如既往地安定,白杨还是那么娇小,伊波还是那么可爱,相马还是那么黑,至于山田还是那么……”、“在第一集就看到全员再度登场的景象真是太好了,原先还在思考松本麻耶和音尾春菜何时才能登场,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迷糊餐厅第三季》BD发售 爆笑日常再度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30913242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