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11区的宅男真会玩 自己携改造黏土人圣地巡礼

2015-08-14 09:31:23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随着死宅的脑洞越来越大,购买现成的手办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他们了。他们将模型的改造技巧运用到手办或是黏土人,重新打造属于一只属于自己的周边。近日,日本的某位动漫爱好者就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改造的作品,人物为《吹响!上低音号》中的黄前久美子。

  除了晒黏土人外,他还晒出了自己带着手办来了一次圣地巡礼的照片。照片中,乘坐《吹响!上低音号》主题的痛电车,前往动画第八话中出现的大吉山。最后来到制作动画的京阿尼本部。这名推主称,他会继续努力下去,在今年秋天的时候将带着手制的高坂丽奈再走一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吹响!上低音号》痛电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的宅男真会玩 自己携改造黏土人圣地巡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0930126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