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88:开场30分钟就被抢空的周边 售价10W日元也要买

2015-08-14 15:0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开幕的C88上,那些连夜奋战为的就是等到今天能够第一个入场购买限量产品的阿宅门,你们买到了你们想要的东西了吗?今天半天时间刚过,就已经有许多的周边销售一空,对于那些没有抢到周边的朋友就只能等待再售或者下午追加销售吧。

  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今天上午那些被销售一空的周边:

  首先是价值10W日元的魔物娘7M长等身抱枕,别看售价高,但是开售30分钟内就买完了!

游民星空

  这个是乱步奇谭小林的抱枕,今天的数量被买完,注意,是今天,所以明天还是会有的,但是你能不能抢到、、那就不好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圣人惠的等身抱枕也是瞬间销售一空,据说有人一次性买了9只!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88:开场30分钟就被抢空的周边 售价10W日元也要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1340312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