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自由之翼》4D版入场特典公布 利威尔兵长现身

2015-08-19 17:5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自由之翼》4D版将于8月29日公映。近日,该动画入场特典图公布。那个被电影和电视剧抛弃了的最强男人“利威尔”兵长化身观众,翘着二郎腿,拿着爆米花,表情的犀利的盯着荧屏。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自由之翼》4D版入场特典

  《进击的巨人》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完结,总共26话(包含1集回顾篇)。官方后续推出了进击的巨人OAD》和《进击的巨人番外篇~无悔的选择》在内的5集OAD。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自由之翼》2D版入场特典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分前后两篇,前篇《红莲的弓矢》于2014年11月22日上映,后篇《自由之翼》将于2015年6月27日在日本上映。

  《进击的巨人》讲述的故事是一个人类正被一种称作巨人的不明生物袭击、残杀及捕食的世界。在这些巨人面前,除了成为他们的饵食,人类就只剩下绝望,所以为了保护自己,人类团居并筑起即使是巨人也攀不过的高墙围城。人类在这围城渡过了100年的和平时间,但于某一天,一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并把高墙弄成一个缺口。这缺口使其他巨人进入围城内再次捕食起人类来。正当人类认为自己将要灭亡之际,男主角艾伦·耶格尔却意外地变成巨人!!! 化成巨人的艾伦到底是敌是友? 他能否成为人类的最后希望? 他为什么可以变成巨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兵长现身《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4D版入场特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91755304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