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满满的童年回忆 《四驱兄弟》新款吊饰发售

2015-08-20 11:58:33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十几年前风靡全国的《四驱兄弟》带起了一股迷你四驱车的热潮,在当时,无论是自组四驱车还是自组轨道都已经演变成全民运动的趋势。除了大孩子以外,连小学生都加入行列,可见当时风靡的程度非同小可。而最近,《四驱兄弟》也开始搭上最近的复古热潮,推出角色吊饰,目前已发售至第三款!

游民星空
2014年8月发售的第一款

游民星空
2014年12月发售的第二款

  没有收集到前两款的粉丝不要难过,第三款已于今天(8月20日)发售!这次共有8只角色,除了大家熟悉的主角小豪及小烈以外,美国宇宙漫游者队队长布雷特、意大利罗索史特拉达队队长卡罗、德国铁狼队的海尔、叶利及休米、以及拥有魔鬼司令号的土方令皆是第三款吊饰的角色哦!

游民星空
本次发售的第三款

  这款吊饰以八只为一套,每套价格为3888日元(含税),目前已经开放购买。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四驱兄弟》软胶主题吊饰第三弹

  发售日期:2015年8月20日

  商品价格:3888日元(8只,含税)

  商品材质:PVC

via:Animen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满满的童年回忆 《四驱兄弟》新款吊饰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01156482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