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等股大鼠标垫预售开始 丰满翘臀杀伤力惊人

2015-08-25 15:1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动漫周边作为日本动漫产业的重要经济支柱,近几年商家为了挖掘新型产品也是操碎了心。不久前,Softgarage联合Nitroplus推出了等尻大鼠标垫,一共分为两款,第一款是来自《装甲恶鬼村正》的三世村正,第二款是来自《乐园追放》的安吉拉。根据官方最近公布的情报,这两款鼠标垫将于8月28日开启预订,鼠标垫重约3kg,价格为30,240円,大约人民币1600元左右,鼠标垫正式发售日期为十月,不过小编觉得不会有太多人买这种东西吧!

  关于这款鼠标垫之前的介绍,官方曾发出「弹力×形状×重量=破坏力」的口号,官方表示比起展现臀部魅力的执着,他们更加注重“并不仅仅只是等身比例的大号”、“并不仅仅只是接近真实的柔软”,而是要有更加独特的感触在里头。于是邀请了M.J.Original来全程参与设计和研发,每个鼠标垫的臀部部位合起来有2.4公斤的重量,会比一般的胸部款式3D立体鼠标垫重一倍左右,产品全程在日本国内的静冈县浜松市制作,这里是许多周边产品的加工点,对产品质量有着严格的把关。

等尻大鼠标垫官方宣传视频:

等尻大鼠标垫官方宣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等股大鼠标垫预售开始 丰满翘臀杀伤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5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