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金色暗影浴衣手办:魅惑人妻终养成 丝带为你而解

2015-08-25 22:2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动画正在热播,“Darkness计划”的神秘计划也渐渐浮出水面。作为计划的关键人物“金色暗影”同样为人瞩目,如果这位美少女也来丢节操,放弃原有的高冷呢?近日,FREEing公司推出了“金色暗影”1/8比例浴衣手办,目前正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原作:《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

  角色:金色暗影

  厂商:FREEing

  比例:1/8

  全高:约210mm

  售价:12,800日元(含税)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预售时间:2016年3月

  原型制作:Rei Azusa

游民星空

  FREEing公司的这款“金色暗影”手办,不同于动画里的“我讨厌H”的傲娇三无美少女,而化身为妩媚动人的成熟人妻。金发飞舞,手执蓝色浴带,期待你去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暗浴衣手办:魅惑人妻终养成 丝带为你而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0924497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