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琴里灵装手办:性感身材羽衣秀 狂暴战神附体

2015-08-26 22:07: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正在日本热映,随着神秘角色“万由里”的加入,五河士道和各种精灵后宫的日常生活再起波澜。要说起其中被赋予性格最多的女性角色,当属“五河琴里”。这位义妹在人类状态时就有着双重性格:绑上白色缎带时就是天真开朗的“妹妹模式”和换上黑色缎带后性格就会突变成为毒舌又冷酷的“司令官模式”。当然当她化身为第四精灵时,更非比寻常。使用精灵力时的灵装为“神威灵装·五番(Elohim Gibor)”,摇曳的羽衣、燃烧的衣袖构成了幻想性的和服形态,就像白色的羽毛一般,身体周围环绕着火焰,头上生如鬼一般的无机质角。手里还拿着一把带著火焰的巨大战斧,可转换为炮管型态,具强大穿透力。近日,Broccoli公司推出了《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灵装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原作:《约会大作战》第二季

  角色:五河琴里(第四精灵)

  厂商:Broccoli

  比例:1/8

  全高:约200mm

  售价:16,956日元(含税)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预售时间:2016年2月

  原型制作:Yuji Asano

游民星空

  Broccoli公司的这款“五河琴里”灵装手办,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右手紧握战斧,左手只想前方,表情沉着冷静。如果在amiami官网购买这款手办的话,还送黑缎带人类版的“五河琴里”限定版角色牌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琴里灵装手办:性感身材羽衣秀 狂暴战神附体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30ljt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