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那就是声优!》蓝光BOX第一卷封面图公开

2015-08-26 10:01: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当中有着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而讲述声优业界情况的《那就是声优!》也是其中深受好评的动画之一。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蓝光BOX第一卷的封面图。

游民星空

  在充满水彩风格的画面上,三名女主角悉数登场,仿佛正对着镜头诉说着什么。而她们所在的地方明显是录音棚,妹子们也就是在这儿相识,并且走向组合的道路。

  据了解,蓝光BOX第一卷收录了动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剧情,将在2015年9月30日发售。考虑到是声优题材的作品,因此官方也准备了第一集的分镜摄影后期录音体验映像,以及主角3人声音ON/OFF替换机能作为特典,如果对成为声优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对着画面进行练习了。

  《那就是声优》的原作是一部以声优业界为舞台的日常系四格漫画,讲述由3名声优结成的“Earphones!”组合的奋斗故事,2011年末以同人志的形式在漫展Comiket上发售后人气爆棚。故事以现役声优浅野真澄的亲身经历为原型创作,非常具有真实感,而且还有真正的声优登场,掀起了极大话题性。

via:腾讯动漫/阿三叔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就是声优!》蓝光BOX第一卷封面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001246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