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最新BDBOX正式发售 大量店铺实物图曝出

2015-08-26 13:3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EVA》BDBOX和DVDBOX于今日(8月26日)发售,定价分别为38000日元(含税41040日元)和18000日元(含税19440日元)。昨日,日本的各家店铺就严阵以待,更是晒出了各种实物图。不知道这回的骗钱计划,“痞子”庵野秀明会不会笑个满堂彩呢?当然,我们更期待《EVA》最新的消息。

  《EVA》是由日本动漫公司GAINAX制作的动画作品,由庵野秀明导演。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被称作TV版的1995年和2003的电视放送版以及简称为新剧场版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两部作品虽然人物设定与事件大体相似,但是剧情毫无关联,登场人物的个性不完全一样。TV版分26话,此后还有3部旧剧场版:《Death and Rebirth》《The End of Evangelion》和《Revival of Evangelion》,以及2007年后4部全新剧情的新剧场版《序》《破》《Q》《:|┃》。整部系列包含漫画、游戏、周边、电影等衍生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最新BDBOX正式发售 大量店铺实物图曝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326471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