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动画《Million Doll》发售4张单曲碟

2015-08-26 14:05: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从7月始播出的偶像题材TV动画《Million Doll》将于8月26日和9月23日总共发售4张单曲碟。包括前期主题曲、后期主题曲和两首插曲。

游民星空
前期主题曲《Dreamin'×Dreamin'!!》由声优组合イトリオ(渡部优衣、饭冢麻结、松井惠理子)演唱。

游民星空
后期主题曲《细胞Prominence(原名:細胞プロミネンス)》由出演麻里子的声优伊藤美来演唱。

游民星空
插曲《在发光的海中央(原名:光る海のまんなかで)》由出演数子的声优楠田亚衣奈演唱。

游民星空
插曲《TA·BE·GO·RO@Girl!》由出演镰仓日奈美的声优内田彩演唱。

  两首主题曲8月26日发售,两首插曲9月23日发售。每张单曲碟不含税的价格都是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81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动画《Million Doll》发售4张单曲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404034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