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境界的彼方》新剧场版BD封面曝光 10月7日发售

2015-08-26 16:0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境界的彼方》最新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未来篇》已于4月25日于日本上映,而BD&DVD将于10月7日发售。近日,该动画的BD的封面曝出。图上的“栗山未来”没有戴着标志性的眼镜,脉脉含情的望着远方。

游民星空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未来篇》是改编自鸟居奈古梦原作,本片延续了TV版剧情一年后的事。一年后,栗山未来同学复活后失去记忆。秋人同学在新学期为着栗山同学的未来着想,开始疏远栗山同学,在新的战斗中栗山同学再次表明自己对秋人同学的情感,他们对未来又将会作出如何选择。

【STAFF】

  监督:石立太一

  编剧:花田十辉

  角色设定:门胁未来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美术监督:渡边美希子

  色彩设计:宫田佳奈

  音乐:七濑光

  摄影监督:中上龟太

【CAST】

  栗山未来:种田梨沙

  神原秋人:KENN 

  名濑美月:茅原实里

  名濑博臣:铃木达央

 

  新堂彩华:进藤尚美

  

  伊波樱:丰田萌绘

  名濑泉:川澄绫子

  新堂爱:山冈百合

【主题曲】

  OP:想看到的天空

  演唱:茅原实里

  ED:凛之花

  演唱:茅原实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境界的彼方》新剧场版BD封面曝光 10月7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555383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