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吹响!上低音号》第五卷蓝光封面公布

2015-08-28 11:00:5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京阿尼制作的TV动画《吹响!上低音号》自播放之日起,就在粉丝之间引起颇大的反响。借着正火的人气,官方的蓝光等商品也正陆续推出。近日,关于第五卷蓝光的封面及内部展开内容详情已正式曝光。

游民星空

  本次的封面人物为“三香组”(小笠原晴香、中世古香织、田中明日香),她们也都是作品当中非常有人气的角色。并且同为三年级,在剧情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内部展开图应该说也是非常精彩,大家赶紧欣赏一下吧!

  本次的蓝光计划于2015年10月21日发售,粉丝们可要保持关注了。

游民星空

  《吹响!上低音号》的原作是武田绫乃撰写的小说,以北宇治高中吹奏部为舞台,讲述吹奏部成员在新顾问的指导下逐渐成长起来的故事。TV动画版由制作过《轻音少女》等人气作品的京都动画制作。导演是石原立也,系列构成是花田十辉,人设是池田晶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吹响!上低音号》第五卷蓝光封面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10101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