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吹响!上低音号》FanBook封面曝光 萌妹变怪力女

2015-08-28 11:4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吹响!上低音号》FanBook预定将于9月23日发售,售价2300日元(含税)。近日,该书的封面曝光。图上的4位萌妹显得十分的欢乐,黄前久美子和川岛绿辉更是化身大力士,把平时拿不动的乐器高高举起。

游民星空

  据悉,该FanBook将包括:担任动画角色设计的“池田晶子”描绘的封面插图;全13话评语和工作人员介绍;出场角色介绍;名场面和回忆的特色场景;主要角色座谈会摄影写真;监督“石原立也”、系列构成“山田尚子”和原作“武田绫乃”的座谈会;关于制作秘闻的职员采访。

  电视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原作的轻小说《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主要制作班底沿用了《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班底。电视动画在2015年4月7日首播,2015年7月1日完结。

  《吹响!上低音号》故事简介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主人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学加藤叶月的热烈影响下加入了该校的吹奏部。北宇治高中吹奏部直到5年前还是关西大会的常客,并且过去还是全国大会出场过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顾问换了之后,该吹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顾问的赴任为契机,怀揣着高远目标的部员们挥洒着奋斗的青春,过着波澜万丈的每一天。终于,比赛的日子也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吹响!上低音号》FanBook封面曝光 萌妹变怪力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141564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