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将萌妹穿在身上!《摇曳百合》新款主题周边上线

2015-08-28 12:16: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百合姬》的日常系漫画作品《摇曳百合》近期将再度推出新周边,本次的周边包括印有主角四人的浴衣、头箍、钥匙环和眼罩,并且这些周边将作为赠品与《百合姬》11月号一并发售。

  此次上线的《摇曳百合》新款周边均以主角四人——赤座灯里、岁纳京子、船见结衣和吉川千夏的夏季祭典装束为主题,并采用了各自的代表色作为浴衣的主要配色;钥匙环也使用了四人组的祭典装束造型,并配以可爱萌动的姿势,吸引着粉丝们的目光;同时作为赠品的,还有以主要角色为原型设计的趣味眼罩和灯里“团子头”样式的头箍。

  据悉,《百合姬》11月号将于9月18日正式发售,目前上述周边已在C88展会上先行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将萌妹穿在身上!《摇曳百合》新款主题周边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159229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