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户松遥新歌9月30日发售 封面图大秀美腿

2015-08-28 14:10:4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人气声优户松遥最近可是大忙人,又是拍写真集又是出单曲CD。有消息称,户松遥第15张单曲碟《STEP A GO!GO!》将于9月30日发售。附DVD的初回生产限定盘和通常盘的两款封面都已曝光。户松遥在封面上以休闲的运动风登场,并且还大秀了自己的一双美腿。

游民星空
(初回生产限定盘)

游民星空
(通常盘)

  这次的《STEP A GO!GO!》是户松遥继TV动画《刀剑神域》第2季OP曲《courage》以后,时隔大约9个月再次发售新歌。《courage》在Oricon周榜上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创下了户松遥的个人纪录。希望这次的《STEP A GO!GO!》可以获得更好的销量。

【初回生产限定盘】(CD+DVD)

  编号:SMCL-403~404

  价格:1850(含税)

【通常盘】(CD)

  编号:SMCL-405

  价格:134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户松遥新歌9月30日发售 封面图大秀美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410246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