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BD第四卷发售

2015-08-28 15:2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与此同时,在前天(8月26日),本作的第四卷BD也终于在日本发售,除收录了动画的剧情外,BD第四卷还包含了很多珍贵的内容。

  第四卷的封面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人气角色诸星琪拉莉和双叶杏,在剧中,这两位凭借着自身的魅力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作为固定内容,BD中收录了动画第九集至第十一集的内容,并随之附送工作人员访谈录、画集、音乐CD、精美照片以及活动参与券等多种特典赠品,是喜欢本作的观众不能错过的珍贵周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BD第四卷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517526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