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学园孤岛》推出主题餐点 这些猎奇食物你能否下口?

2015-09-02 11:1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学园孤岛》自开播后人气逐渐攀升,许多相关的活动也随之展开。近日,《学园孤岛》与咖啡厅合作的主题餐饮也即将上线!限定主题餐饮将于9月5日至9月27日在日本东京秋叶原的“HoneyToast Café”正式登陆,并根据剧中人物特点分为多种类型。

游民星空

  令人在意的餐点有哪些呢?这次咖啡厅限定餐点都是依照角色设定所创作,在每一道餐点上都可以看见她们的影子。例如熟食部分,有模仿由纪头上戴着的帽子所设计的汉堡排奥姆蛋,以悠里在屋顶上种植的植物作为主题的意大利面……而饮料的部分约有七种,例如以胡桃的形象所设计的《胡桃奶昔》等。

游民星空

  另外,顾客只要任意购买其中的一样餐点还可以获得《学园孤岛》主题杯垫(共20种)。

游民星空

  同时,在秋叶原另两家餐厅也推出了以太郎丸的角色所设计的《太郎丸蜜糖吐司》,虽然长得不太像太郎丸,造型也比较猎奇,但是顾客只要购买这个餐点也会赠送一枚徽章(共六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推出主题餐点 这些猎奇食物你能否下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116128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