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夏目友人帐》将于今年冬季推出音乐朗读剧续篇

2015-09-02 17:5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绿川幸原作的漫画《夏目友人帐》将要在今年冬季推出音乐朗读剧的续篇,制作方宣布制作续篇《SOUND THEATRE ×夏目友人帳~集い 音劇の章 再び~》将于12月15日举办。为了纪念音乐朗读剧续篇的诞生,官方决定推出《夏目友人帐》的Fan Disc,目前有关Fan Disc的封面等信息都还没有公布。

游民星空

  这次推出的《夏目友人帐》Fan Disc则包含了三季的主题曲以及动画的BGM等丰富内容,本次的Fan Disc定于12月12日发售,蓝光版定价为3500日元(不含税),普通DVD版售价为3000日元(不含税)。特典是猫咪老师(CV:井上和彦)的音声解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将于今年冬季推出音乐朗读剧续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748444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