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冰雪奇缘》日本销量成为历代作品总冠军

2015-09-03 11:51:5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2014年7月14日在日本发售的迪士尼动画影碟《冰雪奇缘MovieNEX》累计销量达到240.3万张,超越吉卜力工作室的《千与千寻》,成为日本历代作品销量总冠军。

游民星空

  《冰雪奇缘MovieNEX》发售首日就热销66.1万张,仅用3天时间就超过100万张,第4周销量更是突破200万张。在本周最新公布的Oricon周综合BD累计销量榜上以240万3296张的成绩超过此前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千与千寻》DVD。2002年7月发售的《千与千寻》DVD现在的累计销量是240万3269张。《冰雪奇缘MovieNEX》发售仅1年零1个月就超过了《千与千寻》13年的累计销量,真是不简单啊。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公司成立90周年的纪念作品,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主题曲《Let It Go》红遍全球。故事讲述自幼拥有冰雪魔力的王后艾莎因为一次意外令自己的王国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艾莎的妹妹安娜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了一段拯救王国的大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冰雪奇缘》日本销量成为历代作品总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31152104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