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变态有理 《东京食尸鬼》美食家月山习染血手帕商品化

2015-09-07 11:1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看过《东京食尸鬼》的观众,肯定会对有着“美食家”的称号的喰种月山习印象深刻,他深深嗅着一张有着主人公血迹的手帕的画面令无数粉丝为其变态的属性为之一颤。近日,这块手帕也将要商品化了,作为在“ARTFX J 金木研 AWAKENED ver.”发售纪念活动中的限定商品发售。

游民星空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手帕的制作还是极其良心的。不仅忠实再现了手帕的刺绣和香味,手帕中间的一点红更是还原了动画中月山帮金木研擦血的血迹。由于要防止香气的泄露,官方还特别附赠了一个透明的包装袋,售价为1580日元(约合人民币84.37元),作为一个限定商品来言价格可以让人接受啦。

游民星空

  除了这块手帕之外,活动中还有不少限定商品。现在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游民星空
橡皮挂饰

游民星空
金属徽章

游民星空
牛肉干

  《东京食尸鬼》是石田翠从2011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第1部单行本全14卷已完结。讲述平凡大学生金木研因为移植了食尸鬼的内脏而变成食尸鬼的故事。TV动画版已经由studio Pierrot制作了两季。OVA《东京食尸鬼 JACK》已经在日本部分电影院上映,预定9月30日发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态有理 《东京食尸鬼》美食家月山习染血手帕商品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116587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