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就为榨干你钱包 万代推出ROBOT魂版凤装嫣红强袭

2015-09-08 18:0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近期,关于万代推出的新品消息可不少,而高达系列更是倍受关注。无论是我们先前报道过的新生版双色MK-2,还是新作《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中机体模型化的消息,都领广大模型爱好者与高达粉丝所关注。而ROBOT魂系列更是令无数粉丝难以取舍,让粉丝在大骂厂商圈钱之余纷纷下订单预定。近日,万代更是发布了ROBOT魂系列高达新品,凤装嫣红强袭高达。

游民星空

  这部出现于《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重制版》的机体,自露面之时就被广大网友高呼“好帅啊!”这样的话,虽然该部机体在第39集“天空的基拉”没坚持多少时间就被打废了,但是其酷炫的机设着实令不少高达粉丝着迷。而万代自然不会放过此等商机,将此部机体正式MG化。近日,万代更是宣布推出凤装嫣红强袭高达的ROBOT魂版本。

  从官方公布出的宣传图可以看出,凤装强袭继承同系列空战强袭高达的好传统,该部机体并未不那么肉,靠着优良的可动性,还原动画中经典姿势毫无任何难度可言。而其亮点凤装备更是细节丰富,从刻线到分色没有一点偷懒,磁轨炮身等纹路清晰可见,观赏性相当不错。无论是把玩还是收藏观赏都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作为万代的新品,该部机体售价偏高,定价为7560日元,并且在2016年2月发售,非土豪不建议第一时间入手,喜欢的朋友可以等热度过去之后再买也不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就为榨干你钱包 万代推出ROBOT魂版凤装嫣红强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81808041817.jpg